慕湫

学生党,开学断更

兼容性测试第五弹 内含锤基 福华 盾冬 EC 德哈 铁虫 GGAD CA

兼容性测试第一弹内含福华 锤基 铁虫 EC 盾冬 鹰寡 金刚狼 钢铁侠 X战警 复联

兼容性测试第二弹内含麻将组 ME 虫绿 杀死汝爱 惊天魔盗团

兼容性测试第三弹内含欧美圈三杀器 断背山 平常心 云图

兼容性测试第四弹内含德哈 绿虫 亚梅 盖尼 哈蛋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大腐 GGAD

后面的链接懒得放了,这个系列估计会更很多 (´•༝•`)

本来打算大年初一发糖的,没想到想找到兼容的糖比刀难这么多 ( ̄□ ̄;)

锤基

你是年少的欢喜,喜欢的少年是你。


福华

我喜欢你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盾冬

爱不是互相凝望,而是一起凝望相同的方向。

——《风沙星辰》


EC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损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于丹


德哈

莫名其妙笑了,只因为想到了你。

——高瑞沣


铁虫

忠诚的爱情充溢在我的心里,我无法估计自己享有的财富。

——莎士比亚


GGAD

下雪的时候要跟心爱的人出去走一走,一不小心就牵了手,走着走着,就白了头。

——陈昂


CA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海子《夏天的太阳》

评论(7)

热度(51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