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湫

学生党,开学断更

兼容性测试第四弹 内含德哈 绿虫 亚梅 盖尼 哈蛋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大腐 GGAD

兼容性测试第一弹内含福华 锤基 铁虫 EC 盾冬 鹰寡 金刚狼 钢铁侠 X战警 复联

兼容性测试第二弹内含麻将组 ME 虫绿 杀死汝爱 惊天魔盗团

兼容性测试第三弹内含欧美圈三杀器 断背山 平常心 云图

兼容性测试第五弹 内含锤基 福华 盾冬 EC 德哈 铁虫 GGAD CA

后面的链接懒得放了,这个系列估计会更很多 (´•༝•`)

德哈

人生那个东西,也许只是在一段刻骨铭心之后才算是真正的开始,但有时候想想,徒留遗憾罢了。

——《大鼻子情圣》

绿虫

因为是心甘情愿地沉溺,即使死亡也无须被拯救。

——《小王子》

亚梅

原是今生今世已惘然, 山河岁月空惆怅, 而我,终将是要等着你的。

——胡兰成

盖尼

你是人间烟火不自知,我在俗间仰望应如是。

哈蛋 

一定要站在你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你眼中有山川河流,胜过我行经路过的一切不朽。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你要是不愿意,我就永远思念你。

——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大腐

如果你的婚姻不幸福,那就回来找我吧,哪怕我已经老得走不动了,我也会带你一起私奔的。

——来自三毛

GGAD

我什么都没有忘,但是有些事只适合收藏,不能说,也不能想,却又不能放。

——史铁生《我与地坛》

评论(41)

热度(1155)

  1.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