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湫

学生党,开学断更

兼容性测试第一弹 内含福华 锤基 铁虫 EC 盾冬 鹰寡 金刚狼 钢铁侠 X战警 复联

兼容性测试第二弹内含麻将组 ME 虫绿 杀死汝爱 惊天魔盗团

兼容性测试第三弹内含欧美圈三杀器 断背山 平常心 云图

兼容性测试第四弹内含德哈 绿虫 亚梅 盖尼 哈蛋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大腐 GGAD

兼容性测试第五弹内含锤基 福华 盾冬 EC 德哈 铁虫 GGAD CA

后面的链接懒得放了,这个系列估计会更很多 (´•༝•`)

福华

 What can I hold you with?

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

I offer you lean streets, desperate sunsets, the moon of the jagged suburbs.

我给你贫穷的街道、绝望的日落、破败郊区的月亮。

I offer you the bitterness of a man who has looked long and long at the lonely moon.

我给你一个久久地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

——博尔赫斯《我拿什么才能留住你》

铁虫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

——余秋雨

锤基

日出未必意味着光明 太阳也无非是一颗晨星而已 只有在我们醒着时 才是真正的破晓。 ——梭罗《瓦尔登湖》

EC

某天,你会无端想起一个人,她曾让你对明天有所期许,却再也没有出现在你的明天里。

——电影《再见,金华站》

盾冬

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鹰寡

他或许永远都不会回来了,或许明天就回来。

——《边城》沈从文

金刚狼

我所有的自负皆来自我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气概都来自于我的软弱。嘴里振振有词是因为心里满是怀疑,深情是因为痛恨自己无情。这世界没有一件事情是虚空而生的,站在光里,背后就会有阴影,这深夜里一片寂静,是因为你还没有听见声音。

—— 马良 《坦白书》

钢铁侠

所有的星星终将熄灭,可它们无畏的燃烧着。

——埃迪特·索德格朗

复联/X战警

那时我们有梦

关于文学

关于爱情

关于穿越世界的旅行

如今我们深夜饮酒

杯子碰到一起

都是梦破碎的声音。

——北岛《波兰来客》

评论(47)

热度(2397)

  1. 共7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